在六月端午節的連續假期

幸運地買到前往首爾的便宜機票

來回hongkong express只需要HKD 1100左右

折合台幣大約4400((早一天訂只需要HKD 880

所以就來個首爾6天5夜的旅程囉

 

六月中的首爾其實挺適合出遊的

雖然接近中午時的太陽還是滿熱

但因為有涼涼的風所以感覺還算舒服

所以其實可以穿著短袖+短褲+薄外套((白天可以防曬、晚上氣溫較低時可以禦寒

 

這次到首爾的重頭戲

也是自己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就是

愛寶樂園 Everland 

由於是"窮遊"首爾

所以我捨去了預約樂園來回接駁巴士

也因為自己不會韓文又不想多做功課

所以也捨去了搭乘巴士

沒錯,我就是又懶又不想花錢的女子

所以最後我決定自己搭地鐵轉車

首爾地鐵龍仁輕電鐵愛寶樂園接駁車(免費)抵達愛寶樂園

單程只需要3150won(折合港幣22元左右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時要推薦大家一個超好用而且免費的app!!!

韓國地鐵

6天五夜的行程我都是靠這個app來抵達我的目的地的

這個app不需要註冊或登入而且標示簡單易懂!!!

最棒的是首爾、釜山、濟州島三個地方的地鐵都可以使用

最適合我這種怕麻煩的人了ㄎㄎ

打開app後點選左下方的地鐵圖

首爾的地鐵就可以一目了然非常清楚

接著點有上方的放大鏡就可以開始搜尋你想去的地方的路線囉!!!

以我的例子來說

我住在鐘路三街地鐵站

前往愛寶樂園

 

選擇設定為起點

然後輸入愛寶樂園

選擇為終點

 

然後路線圖就可以一目了然了

連價錢都幫你算好了

就是這麼簡單好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往愛寶樂園基本上就是想辦法搭到器興站

然後轉承愛寶線(Everline龍仁輕電鐵)到終點站愛寶樂園站

器興站出閘後左手邊過天橋

下天橋後就可以看到愛寶樂園的接駁站囉!!!

接駁車大約車程5分鐘就會到達愛寶樂園門口

從鐘路三街站出發到愛寶樂園總共花了2小時10分鐘

使用Klook訂購門票超方便

只要出示憑證QR cord就可以入園

完全省去排隊的時間

平日的愛寶樂園其實不會太多人

排隊最久也不過1小時(最熱門的野生動物世界)

其他大約半小時就可以排到了

所以不需要購買快速通關

不過如果你是超~級討厭排隊的人的話

那可能你就需要買快速通關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六月剛好是玫瑰花盛開的季節

玫瑰園更是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

只能說愛寶樂園真是一個結合機動遊戲+動物世界+自然景觀的樂園

真的很值得花2小時的車程來這裡玩啊!!!!

 

韓國迪士尼真的是名不虛傳呀!!!

來了之後超後悔沒有早點起床來樂園玩

因為玩到晚上8:00都還玩不完

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

大家不仿可以安排一天的時間到這個美麗的樂園玩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