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疫情的關係

已經好久沒有上髮廊染頭髮了

身為嚴重少年白的我

半年沒有染頭髮的我

白髮已經猖狂到身邊的人都看不下去的地步了

這次去寶雅買染髮劑

看到一個以前沒有用過的牌子

又是白髮專用的

那就買來試試看吧

首先這次選擇的是DARIYA CLEDITE時尚染髮霜的橄欖綠色

  

看圖片的顏色是有點偏暗的棕

內附物品

1. 第1劑及第二劑染霜

2. 手套一雙

3. 說明書一份

4. 染刷一支

  

對就是這麼簡單呵~

 

使用方法

1. 將第1劑及第2劑充分均勻混合

  

  

  

2. 乾法狀態下均勻塗抹在頭髮上

3. 靜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,再依洗頭、潤髮等步驟洗淨

 

好~那我們就開始吧!!!!

首先是染前的照片

  

很可怕吧!!!恐怖的稻草顏色

染完後

  

拍照上好像沒有那麼明顯

但身邊的人都說顏色有深一點

不再是不良少女的金髮了哈哈

 

DARIYA CLEDITE 時尚染髮霜 :

CP值 ★★★★☆(寶雅特價269元)

方便程度 ★★★☆☆

上色均勻度 ★★★☆☆

遮白髮效果 ★★★★☆

頭皮狀況 ★★★★☆

味道 ★★★★★  

染後髮質 ★★★★☆

 

味道比一般的泡泡染或染髮劑好聞非常非常多

染完也不會整間房間臭掉

這款沒有附染後的護髮

但染完後髮質其實還不錯

沒有乾乾髮質爛掉的情況

但染完後我敏感的頭皮依舊開始變紅變癢

蓋白髮方面

雖然沒有100%完全蓋掉

但蓋掉80%左右我覺得已經不錯了

染後一周顏色有開始變亮

應該是因為之前的顏色真的太淺了

希望這款染髮劑可以讓我的頭髮顏色撐久一點

以上心得讓大家參考參考唷

希望疫情快過去

超想去髮廊拯救我慘不忍睹的頭髮嗚嗚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