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香港之後

因為害怕去髮廊

所以…又開始自己染髮啦

這次選擇的是許多人推薦給我

表示遮蓋白髮的效果非常好的

SALON de PRO!!!

那就開始來染髮吧

先來看看染之前慘不忍睹的頭髮

已經半年沒染頭髮的我

布丁頭非常非常之嚴重

  

一掀開更是..哇哇哇

白頭髮一覽無遺((慘😭

 

事不宜遲,就快點開始染頭髮吧!

這次用的染劑是SALON de PRO的白髮染霜

顏色是5K栗子棕色

 

  

一打開後盒內附有

1.染梳一把

2.手套一對

3.兩個染劑(1劑及2劑)

4.說明書一份

  

 

首先要將1劑及2劑兩劑均勻混合

以我及肩頭髮的長度來說

我覺得一盒的份量非常的足夠

然後就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

然後等待15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乾淨

⚠️染髮48小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

⚠️沖洗頭髮時切勿使用太燙的熱水

⚠️染髮時由髮尾開始慢慢的往頭皮塗抹染劑

⚠️洗髮前一天勿洗頭,髮油可以使頭皮產生一層自然的頭皮隔離

整個染髮的過程都不覺得有染劑的刺鼻味

覺得非常的神奇

而且以往使用的染劑(莉X、 Palxx…等)用完頭皮都會瘋狂的掉頭皮屑

而且都會有頭皮紅紅的現象出現(因為皮膚敏感)

這款出乎意料的完全沒有以上這些不舒服的現象

而且遮蓋白髮的效果是我自己染髮以來

最!滿!意!

  

幾乎完美的遮蓋了所有的白頭髮(僅剩一兩根)

而且染後的髮質更是完全沒有乾乾柴柴的感覺

又再度得讓我驚艷了一次

再來看一次對比圖

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啊!!!!

(BEFORE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AFTER)

(BEFORE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(AFTER)


來總結一下這次的染髮心得

SALON de PRO沙龍級白髮染霜 :

CP值 ★★★★☆(香港日本城HKD 47元)

方便程度 ★★★★☆

上色均勻度 ★★★★☆

遮白髮效果 ★★★★★

頭皮狀況 ★★★★★

味道 ★★★★★  

染後髮質 ★★★★★

我想這次除了顏色挑選得太深之外

其他真的毫無缺點可說

已經被這一款染髮劑圈粉了

和我一樣不喜歡到外面髮廊染髮

亦不想花大錢在頭髮上面的

真的真的非常推薦這一款染髮劑唷!!!

下次有再嘗試新的顏色再來和大家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